給未來的自己

8/3   陰
突如其來的一股衡動…點進了自己的blog…再一次看一看自己的過去…
說真的…現在的我…還是很討厭自己…什麼說到做到嘛…就是只有一張嘴而已…
之前說的【改變】…真的很難丫…把壞習慣改掉…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…
【想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】…我一直向著這個方向前進…
身邊的朋友…同學…我真的很想很想融入你們之中…
也許是我太過呆笨…不會說話…所以導致會有這樣的結果吧…
半年的大學生活…也就…糊糊塗塗的過去了…怎麼都提不起勁來,,,
嘛…這些都是悔氣的說話而已…重要的是自己怎樣去對待是吧..?
長久以來的工作…我把它辭掉了…我這種半調子的性格…我想…他們早就猜到我會這樣做吧…
現在才給自己定下目標…會不會太遲了?…當未來的我…看到了這一篇文章的時候…
是不是…也一笑置之呢….?
一直以來…我所尋找的…到底有沒有存在過…
也許…這只是我的幻想…
也許…我要腳踏實地…
也許…我可以做得更好…
也許…也許…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給未來的自己

  1. si 說道:

    現在大家都是一步一步有時候退步都是正常的事累了.休息下.再走更遠的路

  2. Iris 說道:

    有希望就有動力….add oil…^^

  3. Kay 說道:

    以後你有嘜野目標就話我知, 在某時間內做吾到就請我食野, 請得多你自己會記住同埋努力去做嫁啦, trust me~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