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   雨
如常的在7點02分給自已弄好的手提電話鬧鐘把我叫起來了…
(麻…又是一個不快樂的早上…)
在床上回想昨天晚上睡前所想—執著…
在不久之前….我參加了某個調查項目….目的只是為了想學更多平常不會學到的..
可惜….又是因為某個原因….不能進行下去了…..
(同學們的努力…白費了…)
每當眾人有所期待的時候….這一句話…把大家都打沉了…..
好不容易把時間都拿出來…..(把上班的…都推掉了…)
現在….卻換來每天都在家里…..
很久以前開始心里已經想著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….到現在….好像一事無成…
到底是誰….把我的目標都奪走了…..害我不知所措…..
這時候的我…都想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重新來過….但…這是不可能….
雙魚座的完美主義者….反而把我給害死了….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

  1. & 樹 說道:

    轉星座LO~

  2. . 說道:

    你轉比我睇下…….= ="….

  3. Monkey 說道:

    你想轉邊個, 我幫你轉~ 哈

  4. Kay 說道:

    雙魚都有好多優點嫁..吾好咁吾開心啦..^^

發表留言